顏控渣渣

小意外

新年快乐!

最近我已经几天都没出门了

明天要戴着口罩出门买生活必须品了。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身体健康。

注意安全啊!

    乔卫东因在新年的前几天去了上海出差,把生意的事搞完了却也爆发了疫情。乔卫东在打电话报平安,俩人也讨论了要不要回来北京。

宋倩不希望他冒险,说“你就在待着吧,安全重要,现在视频也很先进,年三十视频也可以团年。你有买吃的吗?口罩买了吗?” 

乔卫东眉头皱了皱回:“今年是复婚后过的一个年,英子也在南京回不去,而我在上海,你在北京没人陪你过啊。再加上我想和你过啊。唉,这吃野味的人咋不去死了,真的是。”

 宋倩笑了笑说:“我一个人过也不错啊,我还没试过了。你啊就不要担心我了。把该买的都买了。你一会转钱给英子,让她买多点吃的和防护品,算了算了,一会还是给你们下单吧。你给我注意安全,别给我偷偷回来,我真没事。”

 乔卫东摸了一下头说:“知道了,我一会去办。老婆,我想要亲亲。”

 可惜,乔卫东听到的只是电话的掛掉声。宋倩望着手机笑骂了一句,就立马帮他们下单了。而乔卫东看了下电话,望向窗外脑子却是想着怎么才能安全回家,不回去过年这对于他来说太可怕了,这不见老婆怎么多天,但现在有这么恐怖。

 想了想,乔卫东戴上口罩,坐车去到机场,登上飞机的商务座。担惊受怕的到达了北京,而乔卫东却去超市买了很多的生活必需品,去往了“英子的玩具屋”,打算住长达14天的居住。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