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控渣渣

小意外2

乔迁这是要复活的节奏吗?

看来大家还是挺无聊的吧!

文笔不太好,请见谅啊

  乔卫东在14天里在“英子的玩具屋“里,每天主要任务就是通过遥远镜看宋倩,活活像个变态一样,而除了这个之外,乔卫东还在这几天里练他那要死不活的厨艺,在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后,他也算是煮得还不错的菜吧。

   每天乔卫东都和宋倩视频,都想尽办法转移宋倩的注意力,一直说黄段子,整得宋倩都没和他视频,只和他语音,让他有点郁闷。

   要问乔卫东的想法就是,每天都很辛苦,看到的肉吃不了。不过不得不说的是乔卫东竟然挺有生意缘分的,在14天里,乔卫东无聊开了个网络帐号,录自己从煮的很菜到煮到还不错的视频,他搞笑的调调竟被观众所喜爱。

  乔卫东也在这14天锻炼自己,算是把自己有点帅气的样子。(我怀疑这是相思病造成的,并不是他自己锻炼的。)

  让乔卫东崩溃的14天终于都要完了,对于一个想马上看到宋倩的乔卫东来说,今晚他要早点睡觉,明天就可以有精神干大事。至于什么大事,要到明天才知道了。

  一大早以来,乔卫东看看了宋倩在干吗,结果还没起床。所以乔卫东打算煮个早餐给她,现在要出门买点今天的早,晚餐的材料。戴好口罩,乔卫东就出门了。

  买完材料的乔卫东来到宋倩的家里,把“英子的玩具屋”的粮食都搬到这里。见到宋倩还没醒就马不停蹄的给她煮早餐,而宋倩也快在早餐煮好的时候,醒了过来。

  看到目前的一幕人让宋倩有点蒙,乔卫东看到宋倩醒来,立马关火说:“醒了,快来吃下我做的早餐。”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