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控渣渣

假如他回頭了2

续集來了。

這次寫得一般,畢竟真沒想法,不知道怎麼寫下去了。

唉。畢旅時想到再寫吧,畢竟是同地方可能有更多想法。😂

 就这样我把她带到刚买下的房间,本来打算给她个惊喜却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看着此景我深叹了一口气。旁边的宋倩看到我这样用她哭肿的眼镜白了我一眼,而且重点是我还觉得挺好的。(这该不是受虐倾向??算了自己媳妇惯着。)

我把拉到投影机面前,用手机控制着播放。(是的,老子昨晚打电话给酒店拿视频去,敢给老子下套弄得老子连媳妇都快没了,这帐慢慢算。)看着自家媳妇,立即贴近媳妇的位置走着,整段片差不到10分钟。宋倩从一开始的骂骂咧咧到最后的泪不成声望着我,(这时不一把抱过来还等什么)我一把将她拉到怀里,在她耳边说到:“不要再怀疑我,对我的真心就这么不信任啊,你可是我的初恋啊。不是说初恋都是最深情的吗?”然后,宋倩有将我推开,白了我一眼说:“是哦,初恋?真心你妹。昨晚不是说离婚吗?不离就是孙子吗?孙子,怎么?后悔了?”

 听到她说的话,我有了些力气抱紧她说:“在你面前我一直不都是孙子吗?反正和你在一起,怎么称呼有什么比失去媳妇重要?嘻嘻,昨晚不就是为了想快点证明下事实所以才违背自己良心说的,我错了。媳妇”说完就打算親她想张开的嘴,可慢了一步。让她躲开一边。

 她用脚用力的踩下我,我失痛松手。她抱手笑着说说:“这是理由吗?一句对不起就行?”

作为一个男人,我觉得要用強硬的方式去解决问题了,不是有句老话说“床头打架床尾和吗”带着微笑用力把她抱紧,親下去。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