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控渣渣

前提(介绍我自己)

 高三是高中生涯最为重要的一年,也影响着日后的人生。而今年的我搭入高三,也面临着和普通高三生的难题,在懵懂的去迎上我从没见过的选择。每个人都给不了意思或许是你本身早以有了答案,而你却不敢发言,机会也就白白溜走了,而我就是这样的人。你问我是否后悔,我只能说由于我努力与收获不成正比,后悔的情绪也不大。由于高三确实是压力比较大的一年,而对于我而言记录下我高中最后一年生活,让未来的自己看下现在的我多麽的愚蠢。当然里面有些东西是纯粹脑补了,cp粉走天下!

    我所在的学校,老实说水平是一般但老师的水平却是杠杠的。每个老师拿出来都是厉害的一匹,无可否认我们学校之所以水平一般是因为生源差,你别否认生源的资质很重要的。脑子不错的人也可以在我们学校拿到不错的成绩而前提是不用覆习上课,最后几天搞定定就行,自恋的说句,我经常这样子,上课太困了只能最后那几天默默的自学。

    刚刚有提到我们学校师资很好,这事可是真的。这麽说吧,我们学校有个老师一出比赛就会拿奖回来,听起来是不是很牛逼,反正我是觉得是大神了。

    在现在的社会里,有哪一个是不看脸的?是不是你们觉得有实力的老师,通常都很老。这你们就错了,我们学校的老师大部分都年轻貌美的(非常年轻,至于美道见人见智了)。不过幸运的我,在高二我遇上了一个数学老师,她真的是一个有气质加成的美女.只可惜我这人比较怂,不敢过多接触。然后就到了高三,她不教我数学时,我才后悔莫及,那时应该多接触一点,不然现在就不会这麽尴尬。毕竟一向看颜值的我,看到一个美女老师还不去熟那对不起我眼睛吧,为此我不经意的带动我们班的几人去跟我抢这个老师!!在之后的事情里,我无不后悔我自己为什麽表现的太明显了,让她们也注意到这老师的颜值,是我失策了。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