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控渣渣

蔡舒萌的人生

竟然这部剧名字叫写命师,那我想写下蔡舒萌的更好的人生,爱上一个討厭自己的人是多麼辛苦。

    因为和唐懋吵电影上映的问题,蔡舒萌心里不舒服却也忍下来,眼红的望着唐懋说:“希望是真的因为公司而不是私人原因。” 唐懋也懒得理这女人大步去追上文素汐。而蔡舒萌望着他的背影,在地方想了很久,突然电话响起,是钱老板。蔡舒萌皱着眉头用温和的语气问他什么事。钱老板约她晚上吃饭,她皱着眉头答应。

    晚上,蔡舒萌下班后就赶去赴约,而唐懋看着她急着出公司,脸上出现了轻笑,心中想到这女人还真急不可耐啊,罢了这次就教你什么叫不该爱的不要爱,不该动的人不能动。蔡舒萌没想到钱老板突然打电话说换地方,还这么远。皱着眉头叫来了肖迪让他驾车送我去钱老板,毕竟今天看来是场硬战,而她今天在吵完架已经是筋疲力尽了,不然平时她会自己架着车去往。

    上到车,肖迪问:“姐,你怎么去这么远啊?”

    蔡舒萌闭着眼答:“钱老板约了地方,电影也需要他帮忙。今晚估计场硬战”

    肖迪一脸担忧的说:“要不要我陪你去?”

    蔡舒萌突然笑了说:“肖迪啊,你知道约这种地方这时间喝酒代表什么吗?这么说吧,如果今晚我醉了,那么你老板我将会失身于他。但是我不能不去因为电影,而他也想要我,你可以看成一场赌约吧。”

    蔡舒萌望着前方,很累的说:“不然谁要去跟这男人喝酒啊。我命不好,只能靠自己争取。”

    肖迪没想到蔡舒萌想的这么透,说:“那要我等你下来吗?”

    蔡舒萌本来想说不用,可想到喝完酒还要去公司加班就说:“那你等我下来吧。”

    开玩笑的说:“你可要保护好我啊。”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