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控渣渣

蔡舒萌人物

在爱上北斗星男友里,要问我最爱的角色大概是蔡舒萌,我只看到了cut,看了剧情大概。却也觉得这女生其实她不坏,她做的最坏的事是什么?是拿着那放在她桌面的影片传出去?可我觉得没什么问题,虽是同公司但是俩人是敌对的关系,加上她所经历的一切,她误会这是拿她身体所换来的,那为什么不拿去利用了?

也许是我经历少,我不懂为什么可以爱得卑微?蔡舒萌从头到尾就没有伤害过唐懋,在蔡舒萌她的爱还在却也变异了,就好像最后唐懋对文素汐的伤害,那种爱是得不到就毁了吧。

在剧中,其实我不确定唐懋是否对蔡舒萌有情,钱老板和蔡舒萌大概也是他造成,可是他醉酒和蔡舒萌发生关系是,却是温柔的。那是醉酒还是本身那收藏在深处的懵懂的爱,又或者是事情的烦心事。

如果蔡舒萌没有爱上唐懋,她不就是唐懋心目中的白月光吗?但是在蔡舒萌进公司时,她已经输了,输在她的爱上面。又或许在听到唐懋说出她和钱老板有关系时,这段情就该停止吧。

而我认为在剧中,蔡舒萌对唐懋这么深,连死了都没停止爱他,只是害怕他。而唐懋只看到他认为的白月光文素汐,或许他认真的去看而不是想利用她,可能发现白月光就在身边吧。

评论(4)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